地獄的10天TuT
0115up


月曜日0104:
*都這個時候了(pm10:00)我還在看載好的魔術簡訊(?)(掩面
*No Rock No Live因為搖滾樂我才能活到現在
*淦,為什麼每次都要逼我?把我逼到快崩潰好像很好玩?
 我並不是都拖到最後才在弄,誰不喜歡從容?
 雖然聽起來像藉口,但是我的記性真的是很大的問題啊

火曜日0105:
*感覺又要去看肩膀了
*商英大概確定會pass了wwwww
*開始擔心日聽.....(平常成績60%.........
*抵達(?)阿姨家已經是5點半了

水曜日0106:
*我多久沒有聽到厚唇的聲音了Q____Q
*I miss u so much!快別風流(?)快回來!!
*統計我都不會...就算問了助教還是不會QDQ
*早知道去找助教可以加分,我應該每個禮拜都去問個一題(哭

木曜日0107:
*靠杯結果我有看的都有考(?)但是他馬的我就是有些忘記了QDQ
*回到家好累,更新完(補完星期一到今天的條例)去睡覺
*淦厚唇有開啦QDQ半夜一點我還醒著啊!!!!!早知道昨天不要說想他了(欸
*你要讓我感動多少次,每次真的想聽你的聲音就能夠得到一些回應
 天知道我有多幸福
*12號要去北海道找K他摟wwww然後夢話(?)變成現實了|||還伴隨著LIVE...根本是要我衝!

金曜日0108:
*早上去考商英~我完全完全沒有準備唷1886601.gif~(鐵定過了嘛呀呼~
*下午陪老師過了一節,噢我想我體育應該也過吧=D=?
*最後跟同學一起和體育老師合照了w老師請不要忘記要請喝飲料152450.gif
*下學期決定星期三都去找體育老師(他會哭!
*今晚的生放是阿卡啾(?)很久ww記得的部分都還記得唷(?)
*一開始是邊做作業邊生放的阿卡啾,後來因為不能專心所以放棄作業了w
*穿插了20分鐘的厚唇,你幹麻只開20分鐘啦
*跟四號巴妞講電話講了將近一小時都在聊生放,沒想到你終究進來了
*今天根本沒看書www好不容易把近200的噗看完,我在心裡都回過囉(靠
*偏頭痛|||

土曜日0109:
*今天上班只有我一個人,吼超累!!!!!明天不知道仙仙回來沒Q3Q
*我覺得我好沒用,做人超失敗
*正在看人類學,在寫考試重點,然後縈繞耳邊的是阿卡啾的歌唷wwww
*今天是可的K他摟生日083.gifwwww聽說明天是成人式?還是後天?

日耀日0110:
*結果今天還是我一個人撐全場!我決定要拗仙仙喝星巴克201003.gif←鬼1510768.gif
*從昨晚到今天凌晨的使該批生放我好開心ww好久不見了(?)

月曜日0111:
*本來早上要起床看資系,結果睡到九點起床就..............
*到學校反而都在混!我到底在混什麼可以混到都沒看書就上陣|||
*76及格噢耶我過了!然後平均成積好像72?
*提著行李1643060.gif,冬裝果然夠重

火曜日0112:
*今天行銷真的是有夠嗆!書都看了,但是題型有夠活我都快瘋了靠
*今天好冷,我也不過穿長版的冬裝(裡面有套頭跟小可愛)外加內搭褲|||
*今天是司令他嫁的生日083.gif,拜託今天司令可以順利進去到結束
*真的是一邊聽生放一邊抄國貿重點幾苦修我很兩邊難專心啊|||
*好棒好棒生日放送好棒083.gif感動到哭的小M他嫁有夠讓人心疼169519.gif(?)
*有人很可憐,嘛....所以我才想說付出我的同情心去聲援他1886601.gif(靠
*結果只看了國貿(還沒看完)就去睡了...靠杯珈邱說的對!另外兩科根本不用看啊都看他馬的國貿就好啦043.gif

水曜日0113:
*帶著赴死的心情(?)去了學校考試1472.gif,噢我都不會寫...是誰說會考重點整理裡面的!
*結果看的東西都是屁,我想我可以準備重修囉a5ae31c4185bc60cd006650dc10f8147.gif!!!
*原來期中考及格公民就可以不用看.......那我背的要死是怎樣169519.gif|||
*考完啦!放假啦!去找king1100499.gif囉XD
*king老爸有夠好笑672.gif不對一家人都1013.gif(ry







剛好十天唷
請算我有日更吧(靠


ばいちゃぁwwwww

題目:瑣事【雜㈦雜⑧】 - 部落格分类:日記心得

[2010/01/15 10:50] 平成2年主人翁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@
<<NG的酒醉生放(跨年宗教聚會?) | 主頁 | 誕生日に放送とかバカなの?氏ねよ俺。>>
留言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tonebaby.blog128.fc2.com/tb.php/9-ea8ea4cf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| 主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