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6.14
久違了,FC2
真的是久違了(笑)


一直很想強迫自己,每天動筆寫點什麼
但是,生疏也不是一添兩天就能克服的
即使如此,在今天還是再次提筆
(唉真的該好好修修我的文筆啦)

繼續閲讀

題目::+:心裡深處小花園:+: - 部落格分类:日記心得

[2013/06/14 23:57] 平成2年主人翁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@
why有沙P啦(?
從今天開始要來慢慢的回到日文的行列了(?)
在10月份(也太久)心血來潮去看了阿歐伊(ex.彩冷えるvocal)的新日記
唉,還是很心疼呢這孩子

然後就連到了阿歐伊的推特,想說看看有沒有Follow夢人北鼻他們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沙P?????????





why有沙P啦XDDDD(愣

真是交友廣闊甘拜下風(?)



但是後來又想想........
D足跟小原將將搭上了才令我驚訝到想奔跑(?)......


(下文是我練習翻日文不用點了哈哈(欸)
繼續閲讀

題目:瑣事【雜㈦雜⑧】 - 部落格分类:日記心得

[2011/12/03 19:26] 平成2年主人翁 | 引用(1) | 留言(0) | @
oh my.
差一點就忘記了這裡的密碼
算一算我已經半年以上沒有踏入自己的私人領域(?)了(笑
趁著離上班時間還有一小時多的空檔,上來清清雜草吧

文筆變得十分粗糙了呢
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退化的←
其實心裡有數啦(小聲


曾經以為的,都在自己的漫不經心中
悄悄流失,也許我才是那個背叛者。
但是,我想我還是保有著驕傲的想法
能夠曾經的瘋狂著,隨之起舞,並不是什麼丟臉的過往。


這七個月,不知錯過了多少回的0.5人前、不知錯過了多少PUPI的ペー
感覺上又回到了當初很難堵到PUPI生放的日子
(只是現在變成是我的問題+很難進去XD)
也回到了當初剛聽生放的破日文程度.......真擔心我今年的N2(大笑
只好天天回家聽重播了哭哭←


反正這裡雜草旺盛(?)也沒有來訪者,我看就先點到這為止好了
(根本沒心

では。

題目:瑣事【雜㈦雜⑧】 - 部落格分类:日記心得

[2011/03/31 17:15] 平成2年主人翁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@
【置頂】新居落成(´・ω・`)
這裡是トン
想了很久,終究決定要換個乾淨的場所
上一個日記版真的像是我第二個家(?)
雖然表面上像是捨棄了那邊,但其實只是想好好的保存下來
其實一篇日記都沒刪掉唷



以下是給初見さん的訊息wwwww

(當然想到什麼會再補)
繼續閲讀

題目:瑣事【雜㈦雜⑧】 - 部落格分类:日記心得

[2010/12/31 10:56] 平成2年主人翁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@
密碼限定囉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[2010/05/13 01:57] 平成2年主人翁 | @
| 主頁 | 下一頁>>